close

最近幾個月,電腦的生意一直沒有很好,於是興起了找兼職的念頭

在518登錄了後,果然沒多久有了消息,找到了一間貨運行的電腦登錄工作

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的一個工作,跟我目前的電腦工作室工作剛好不會衝突,時間上也銜接的上

這工作聽起來似乎不會很辛苦,結果....

每天整整四個小時,除了去上廁所,我都是呆在電腦前,不停的輸入資料,我自己打字已經相當快了,一分鐘中文也接近60個字

可想而知的,工作量是多麼的多,難怪我一去應徵,馬上就說叫我去上班,

不過這把年紀了,有的做就好,反正我要的是,時間到,錢給我就好...不是嗎?

每天跟我一起工作的是一位小姐,是老闆的女兒,看年紀應該是30多有了,好像也沒嫁,臉很臭,對人也不親切

剛開始會嘗試跟她聊天,幾次後,她也沒啥反應,我就知趣的不多聊天了

而慢慢的,由於我工作認真(我們這年紀的,確實也比年輕人認份),她們也開始對我比較客氣,開始會叫我大哥(大哥都被抓去關了,不要這樣說)

這家公司是家族企業,裡頭的人幾乎都是她們親戚,自己人,依據經驗,這種公司最沒有制度,不過我只要薪水有照時間發就好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