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個重大的事情發生,讓我感覺到人生真是無常

在8.28時還大家快快樂樂的聚餐,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各位同學,其中有幾位女同學我還真的是超過20年沒見到面

還記得振榮還高興的說,大家快認識30年了,認識30年時要辦一場大的聚會,當時大家還很高興,也合照了幾張照片,

照片中的各位都是笑得很開懷,沒想到下次我見振榮時,竟是在醫院裡,而見到他的時候,他是昏迷不醒的,同去的楊元傑的老婆

叫他時,他有醒來看了我們,但眼神呆滯,後來他高壓氧治療回病床時,在病房時又睜開眼一次,這次我看到他眼睛是流淚的,

雖然說,看護是說,他常這樣,是流眼油,但我覺得,他心裡也是很高興我去看他的

那天跟他大姊聊了很多,這幾天他一直沒把心裡的痛苦跟人講,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,也造成今天的憾事

跟各位同學共勉,壓力痛苦一定要找出口宣洩,可以找朋友同學或你的另一半,不要通通放在心裡,壓力鍋是會爆炸的

這次的事件讓我覺得,朋友真的要常聯絡見面,像現在要見振榮得到醫院才能見到他,這是多麼的諷刺

最後跟大家說一聲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,不是一走就能了之,你帶給家人的痛苦才是更嚴重的後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